<開冰箱>

1Y9M14Dㄉ小人真ㄉ是樣樣都會

直到昨天已經會給我開冰箱拿飲料ㄌ

阿母我看到真是一整ㄍ傻眼

冰箱是什ㄇ時候有那瓶舒跑ㄉ

我都沒看到ㄌ她還能找到

再不然就是把仙草拿出來說要吃

不給還不行

番到不行

我看是不是要ㄑ買安全鎖來鎖冰箱

 

<愛唱歌>

小人除了叫阿母唱巧虎ㄉ歌給她聽以外

她也會跟著唱

看巧虎時也會跟著唱

雖然零零落落

但是都還聽ㄉ出來她唱啥

有時還邊玩玩具邊唱歌ㄋ

 

<早睡>

從前兩週開始阿母就開始提早帶小人睡覺

反正電視也難看

看完大愛電視再摸一下

9點多就帶小人睡覺ㄑ

但是別想她會乖乖睡啦

她都盧到10點左右才睡著

相較於以前11點多12點才睡

這樣已經進步很多ㄌ

 

早睡也早起

她老大都給我7點多或8點多就給我起床ㄌ

~連假日都不能睡飽

 

<愛管>

小人很愛拿鞋給阿母跟阿拔穿

連阿母想要賴床都不行

她老大一直叫阿母穿鞋鞋

阿母我不鳥她繼續躺著

她就生氣了突然大叫一聲 媽媽穿鞋鞋

這下不起來不行ㄌ

 

<愛媽媽?

這我就不知道ㄌㄟ

反正她就是只要我在就什ㄇ都要阿母弄

別人弄都不行

儘管阿母扁她她邊哭也要邊黏過來

 

<愛哭>

拿不到她要ㄉ東西就給我亂哭

叫她罰站還沒站到就哭倒在地

講也講不聽

氣死

 

<愛講話>

小人真ㄉ很愛講話

光是之前回竹山路上就東問西問

不回應都不行

講到豬嬤都嫌她吵

她還是照講不誤

 

以上是勉強擠出腦汁寫ㄉ

大家委屈點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