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ㄍ禮拜帶小人跟豬嬤一起ㄑ中南部進香

一路上小人也都很乖

晚上睡覺也是看ㄍㄍ姐姐睡ㄌ沒多久覺ㄉ無趣也跟著睡著

雖然一大早就被吵醒

也沒有發脾氣

算是很不錯ㄉㄌ

 

不過就在昨天回程時

小人在車上說要嗯嗯

我就跟她說嗯在布布就好ㄌ

她就一直不要

帶她到車子下面嗯她也不要

她就是要坐馬桶

後來能哭累ㄌㄅ

她就睡著ㄌ

 

後來看到車子停在休息站

正想說小人雖然在睡

但也要挖她起來上廁所

結果車門沒開

她只是要給來車上賣東西ㄉ人下車

就這樣一車ㄉ人望著空盪ㄉ休息站廁所離開

 

這時車上就有人說話ㄌ

就說應該讓我們先ㄑ把小孩處理好再開車走

就這樣車子開到大溪休息站

大家應該對大溪那ㄍ休息站不陌生ㄅ

人爆多

光要上ㄍ廁所不知道要排多久

車子剛進到大溪休息站

車上就有人大聲說這邊人這ㄇ多是要排到幾點?”

剛剛那沒人怎ㄇ不放人家下ㄑ處理小孩方便ㄉ事

老人家要上廁所等排到都尿出來ㄌ

下車時那位先生還在車下罵我們這車ㄉ服務小姐

 

下車後因為我還在整理東西要下車

豬嬤連忙抱小人ㄑ廁所

還沒走到廁所

我們這車ㄉ車長(里長嬤)連忙叫我們ㄑ用司機專用ㄉ廁所

不然要排到什ㄇ時候

進ㄑ後我就趕快處理小人

她就開始狂哭

尿布拆下來看明明她就有嗯出來

但是就是硬憋住

阿母抱著她嗯

她嗯出一ㄍ後就狂哭

後來那ㄍ車長(里長嬤)就說要幫她挖出來

她剛剛硬憋住現在大不出來很不舒服

我正要幫她弄時

豬媽就叫我出去她來幫小人弄

這時ㄉ我只能幫忙抓著小人的腳

讓豬媽幫小人把便便排出來

看到小人哭成那ㄍ樣子

超捨不得ㄉ

阿母我跟豬嬤早就哭紅ㄌ眼

但是還是要幫她處理阿

 

處理完後小人就顯ㄉ舒服很多

也開始愛玩愛檢

上車沒多久又呼呼大睡

真ㄉ是哭ㄉ太累ㄌㄅ

 

後來聽說其他車ㄉ車長知道這件事還跑來罵我們這車ㄉ司機

意思就是說車上有人不舒服怎ㄇ可以這樣

有廁所ㄉ地方就該讓我們下車

怎ㄇ可以讓我們拖到大溪才下車

而且好像說那ㄍ司機專用廁所裡面ㄉ人還對我們車長大小聲

意思就是她怎ㄇ可以隨便帶人進ㄑ

我們ㄉ車長當然不是省油ㄉ登嚕

 

~

也不知道小人昨天是怎ㄇㄌ

之前在家她也常常玩到忘記講然後就嗯到布布裡

這次可能是真ㄉ愛睡番

再加上有點便秘ㄅ

她才會這樣讓大家手忙腳亂

讓阿母跟豬嬤這ㄇ瞴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