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一整ㄍ忙

因為公司縮編

所以我除ㄌ本來ㄉ工作以外

另外還接下兩ㄍ工作

 

其中的會計工作

因為我實在是很久沒做會計ㄉ工作ㄌ

幾乎是都要重新學起

所以處理單據ㄉ速度相對ㄉ變很慢

感謝主管有耐心ㄉ敎我

 

每天忙ㄉ團團轉

連中午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吃完午餐就馬上繼續上工

晚上也都搞到7點多才下班

回到娘家都很晚ㄌ

幸好豬嬤能體諒我目前的工作狀況

也沒有責怪我都那ㄇ晚回家顧小人

 

因為實在很累

所以晚上哄小人睡覺時

往往她還沒睡

老娘我都快要呈現昏迷狀態了

因該說直接昏迷了ㄅ

 

希望公司趕快把工讀生找進來

分擔我一些工作

不然我看我都快葛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