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帶小人跟豬嬤一起ㄑ行天宮拜拜

本來就香火鼎盛ㄉ廟宇

遇到初十五人更多

拜拜完我們就ㄑ排隊收驚保平安

 

豬頭阿拔

本以為阿母我跟豬嬤在拜拜時

他會帶小人ㄑ排隊收驚

誰知道我們拜完找不到他們父女

結果他帶小人在廟ㄉㄧ角

真是會昏倒

 

回程路上豬嬤推薦汐止有家素食不錯吃

我們就跑ㄑ試試

豬嬤跟我推薦他們ㄉ麵疙瘩

結果她自己吃米粉…….

 

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更愛另一家ㄉ素食紅燒麵

 

 

晚上帶小人回娘家

撐到晚上11點多小人還不睡

阿母我就試著跟她說

阿母:妹妹,拔拔要回家ㄌ,妳沒有跟拔拔說掰掰

小人:拔拔掰掰

阿母:妹妹,媽媽也要回家ㄌ,明天要上班賺摳摳

小人:媽媽掰掰

 

就這樣任由豬嬤抱著她ㄑ房間玩

我跟阿拔就可以回家ㄌ

 

是小人長大懂事點

還是她那天心情好

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