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那次回ㄑ竹山時

小人兩隻腳已經被叮成紅豆冰

回豬嬤家時阿母我還被罵ㄉ要死

 

上週回竹山處理事情

阿母雖已做好萬全準備

阿拔也拼命點蚊香

無奈小人這是又帶著一雙紅豆冰腳回來

 

真是會氣死

我明明就沒看到蚊子

小人卻被叮成這樣

阿拔說都是小黑蚊所以看不到

也打不到

 

明明前天晚上看到腳上只有4ㄍ包

隔天早上起床真是嚇死我也

兩支豬腳都是包

算一算有10幾個跑不掉

阿母當時心想準備回家挨罵ㄅ

果然回到豬嬤家又被罵一頓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ㄇ

 

我想下次回ㄑ前要先請小叔先把家裡用殺蟲劑先噴過

而且要點蚊香

希望小人能被少叮點

不然那雙腳還能看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