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回汐止時想說要把從竹山帶回ㄉ東西冰到冰箱

這時才發現之前冰ㄉ桂竹筍都快壞掉了

阿拔就又開始唸

我就跟他說我之前就說要冰冷凍庫你就說不用

他::我說不用冰冷凍庫是要妳慢慢拿回ㄑ給豬嬤煮

我:那ㄇ多是吃的完喔

家裡不過就幾個人吃

能吃ㄉ了多少

 

後來阿母我就把筍子洗一洗

然後再用熱水煮一遍

幸好救ㄉ回來

不然可就浪費了

 

晚上帶小人回豬嬤家前就先帶一包ㄑ給阿姐煮

再帶一包給豬嬤煮

其它ㄉ先冰冷凍庫

 

昨天晚上回家再把週日帶回來ㄉ筍子分裝放到冷凍庫

整ㄍ冷凍庫滿滿ㄉ筍子

看ㄉ我火越來越大

後來乾脆拿ㄍ四包回娘家

請豬媽拿給朋友幫忙吃

 

送出ㄑ四包後算算還有67

不過冷凍庫看來有空一點ㄌ

再加上前天晚上回家發現冰箱有一瓶沙士莫名爆掉

害我清半天

也好,趁機會把冰箱ㄉ東西整理一下

趁阿拔沒注意的時候把一些壞掉或冰很久ㄉ東西丟掉

不然他又要在那CC唸了

 

整ㄍ冰箱看起來舒服多ㄌ

我真ㄉ很不愛看到冰箱擠了滿滿ㄉ東西

一整ㄍ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