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到行天宮拜拜

一路上小人都不睡覺拼命玩

玩就算ㄌ

還用她ㄉ大嗓門吱吱叫

阿母我在車上光叫她小聲點就叫到口渴

 

到ㄌ行天宮阿母先帶小人ㄑ上廁所

然後就準備ㄑ拜拜還有帶小人ㄑ收驚ㄌ

真是奇怪哩

週六明明基隆風超大ㄉ

怎ㄇ到台北就都沒什ㄇ風

超悶ㄉ

 

拜完一群人坐在廟外面吃冬粉

那是在廟外面ㄉㄧㄍ小攤販

我頭一次買還真是不錯吃

 

 

回程才剛上車沒多久小人馬上睡著

真是ㄉ

要ㄑㄉ時候車上沒什ㄇ人她就不睡

回程車上客滿她才要睡

超難抱ㄉ

 

一回到基隆她又醒ㄌ

才沒睡多久ㄟ

阿姐因為有事先回家

我跟豬嬤帶小人一起ㄑ小逛一下

然後晚點在ㄑ阿姐家

 

 

晚上阿拔也ㄑㄚ姐家吃飯

吃完阿母我實在是好累

身上又好臭(流汗)

加上小人一整天也沒什ㄇ睡

於是阿母我就先帶小人回汐止

留阿拔在那陪老人家打牌

 

幸好小人一路上都沒吵

不然她愛睡ㄉ話會一路番回家

 

回到家趕緊先ㄑ洗澡

洗好臭小孩還跟我說要看巧虎

11點ㄌ看什ㄇ巧虎

阿母就叫她在房間等

等我晾好衣服再來陪她玩

 

當阿母再進門ㄉ時候就問她要不要喝奶

她說好

喝完她爬起來拿嘴嘴

阿母我心想死ㄌ,她不會又爬起來玩ㄅ

幸好她只伸手拿ㄌ熊熊

然後在床上滾ㄍ兩圈不到三分鐘…..睡著

我就不信妳不累

 

阿母我到客廳把東西整理一下

然後就趕快ㄑ睡覺

因為我也快掛點ㄌ

 

PS1:臭小孩一路上都不自己走

害我抱ㄉ手痠腰痠

看來真ㄉ要再ㄑ買輛推車ㄌ

 

PS2:臭小孩真ㄉ進步很多

一整天只用一塊尿布

其實她都會說

但是有時顧著玩會忘記

需要一直提醒她

加油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