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六阿母跟小人在舅媽ㄉ小籠包攤等豬嬤時

臭小孩說要喝紅茶

阿母騙她說等豬嬤來再喝

誰知道豬嬤很會摸

等ㄌ好久還沒看到人

阿母我忘記是叫小人ㄑ哪ㄌ

小人一附臭臉

然後大聲ㄉ說紅茶啦

原來是等到生氣ㄌ

 

最好是小小年紀就給我愛生氣

 

 

 



昨天ㄑ金山回到家後

阿母問小人

我:阿嬤有沒有秀哩?

小人:有(點頭)

我:賣包包ㄉㄚ婆有沒有秀哩?

小人:有(點頭)

我:ㄚ舅有沒有秀哩?

小人:有(點頭)

我:壞人舅公有沒有秀哩

小人:沒有

阿母:…………..

後來阿母連續說ㄌ很多人ㄉ名字她都點頭說有

(確實那些人都很疼她)

中間突然插ㄌㄧㄍ壞人舅公有沒有秀哩

她還是說沒有

 

所以說小孩很精ㄉ

誰對她好誰對她不好她都知道

真不知道舅舅這樣嚇小孩有什ㄇ樂趣

讓小孩怕他他就很爽ㄇ?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