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ㄉ颱風終於來了

希望可以為乾枯的水庫解解渴

不然到時要限水就糟糕ㄌ

 

週四下班前確認隔天放假

阿母我一下班就趕快回家梳洗完

然後衝到市場ㄑ買一些菜

因為平常我家裡是很少備菜的 (少開伙)

不趕快補充一些ㄉ話

休假這幾天就要斷糧了

 

晚上的市場真ㄉ沒啥東西

可能已經被搶光ㄌㄅ

所以我只好隨便買ㄍ秋刀魚還有比較能放ㄉ洋蔥

回到七堵帶小人時再加買一把青菜

真是夠ㄌ

颱風都還沒來

菜是在漲啥鬼阿

 

回到家跟豬嬤說

豬嬤說家裡有菜阿拿一些回ㄑ吃(不早說)

於是又從豬嬤家Aㄌ小黃瓜、香腸、脆筍

這樣應該就夠吃ㄌ

 

週五凌晨風雨就變很大ㄌ

早上當然是要睡到自然醒(是睡到小人醒ㄅ)

吃完早午餐

趁我家老頭在家(颱風天出不了門)

要他顧一下小人

阿母我趕快ㄑ把抽油煙機還有瓦斯爐清洗一下

反正閒著也沒事

 

下午正要哄小人睡時聽到陽台有怪聲

檢查後發現……鐵窗ㄉ門被風吹開了

趕緊叫老頭處理

順便把放在陽台ㄉ三輪車跟娃娃搖床拿進來清洗(被風雨吹打ㄉ很髒)

都完成後阿母我跟小人就睡午覺ㄑㄌ

 

晚上自然又是無聊ㄉ在家看電視嚕

雖說賺到一天颱風假

但是沒地方跑……無聊

在家被小人凌虐....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