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四帶小人回汐止ㄉ那天晚上

小人就被她老爹修理ㄌ

主要是因為她要用玩具去沾果汁

阿母我已經她說不行ㄌ

她三番兩次又試著要ㄑ沾

終於在她又故意沾下ㄑㄉ時候

阿母我打ㄌ她ㄉ手一下

這樣不行ㄌㄛ…..

她開始狂哭

哭到她老爹要拿衣架揍她她還是照哭

嘴裡說不行但是就是躺在地上哭不肯起來

最後當然是真ㄉ被老爹用衣架揍ㄌㄧ下屁股

這下真ㄉ是哭到不行

她老爹抱她到房間

她硬是從房間走出來到剛剛躺ㄉ地方躺下繼續哭

夠倔強ㄅ

直到阿母用巧虎貼紙轉移她ㄉ注意力她才不哭

這也讓他阿拔真正見識到她女兒有多壞ㄌ

 

週六晚上又給我耍脾氣

叫她睡覺她硬說要開亮亮(要開燈)

她老爹不給她開

因為一旦開燈她就要找東西玩

所以她盧ㄌ半天到後來硬要ㄑ開阿母ㄉ抽屜拿存摺出來玩

被阿母我揍ㄌㄧ下

又開始給我發脾氣

把熊熊還有巧虎甚至棉被都丟地上

然後在床上翻沒多久就睡ㄌ

 

欠揍ㄉ是

睡到半夜還爬起來把阿母撿起來ㄉ熊熊、巧虎、棉再度丟回地上

邊走到床邊邊說丟掉

然後才又躺回原來地方睡覺

當然阿母我又趁她睡著再把東西撿起來

 

早上起床她又要把東西丟掉

還耍脾氣ㄋ

阿母我騙ㄌ好久她才變成我原本可愛ㄉ天使

 

所以說我放假真ㄉ沒有比較輕鬆

光是處理小人

還有把她搬出來ㄉ東西一樣一樣偷收回ㄑ

雖然她還是會再ㄑ搬出來

但是不收一下ㄉ話實在是亂ㄉ不像話

 

就這樣我三天ㄉ假過ㄑㄌ

我也腰酸背痛ㄌ三天

這ㄍ禮拜就讓我先把腰酸背痛搞好

假日再戰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