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產檢ㄉ日子ㄌ

因為上班ㄉ關係

所以約診都約在快休診ㄉ時間

以致於下班時間一到就要火速趕去

 

今天診所沒什ㄇ人

所以照例驗完尿蛋白、體重、血壓後沒多久護士就叫我進診間了

 

醫生照例幫我驗超音波

我第一ㄍ看到ㄉ就是BBㄉ大頭還有一閃一閃的心臟

後來醫生跟我說他()ㄉ腳在這

手放在臉旁邊

說真ㄉ我完全看不出來

 

然後量從頭到屁股的長度大小是6.1公分

當然我還是看不懂屁股在哪

連印出來的超音波圖我都看不懂

是醫生印ㄉ太不清楚ㄌㄇ

不然我怎ㄇ都看不出來BB的形狀

 

今天檢查的結果BB心跳、大小都正常

醫生說兩週後來檢查看BBㄉ大小及羊水數量

要跟我說什ㄇ時候要ㄑ做羊膜穿刺

另外也可知道BBㄉ性別

 

這醫生也真可愛

邊說下次就可以知道BBㄉ性別

還在那一直試圖要看看能不能辨識性別

最後自己說~男女都好啦

真是很可愛捏

 

因為第一胎是女兒

親朋好友當然希望這胎是帶把ㄉ

我是都順其自然啦

只要BB健康、五官端正、四肢健全我就很滿足了

其它就不多想了

 

最後醫生問我有沒有啥不舒服

我只有跟他說我最近都沒辦法吃飯

只要聞到飯ㄉ味道甚至想到就覺ㄉ很噁

而且只要一覺ㄉ餓就會胃痛

 

醫生說沒關係妳還是以少量多餐為主

儘量不要讓自己餓

還問需不需要開胃藥給我

我想說能不吃儘量不要吃

就跟醫師說不用了

 

離開診所後我才想到忘記問一件重要ㄉ事ㄌ

我最近真是腰痛到不行

甚至連屁股都痛

感覺就像是運動過度屁股酸痛ㄉ感覺

真是阿呆

該問ㄉ都沒問

亂講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