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麵線攤我每天娘家路上

或是晚上帶小人散步都會看到

 

起初看他生意也還好

沒有特別多ㄉ人潮

所以不會很想ㄑ吃

 

但前沒多久TVBSㄉ食尚玩家ㄑ採訪過後不一樣ㄌ

每次經過總是有人排隊

雖說不上是人滿為患

最起碼也都要排隊

 

昨天晚上終於受不了ㄉㄑ試吃ㄧ下

雖是晚上比較涼一點

但是吃完一碗熱ㄉ麵線還是讓我滿身大汗

 

麵線裡面有蚵仔、花枝羹、肉羹、大腸

還有老闆都會加上一大匙ㄉ蒜泥

吃起來味道ㄋ

吃原味覺ㄉ還不錯有點古早味ㄉ感覺

加ㄌ點黑醋還有一滴滴老闆特製ㄉ辣椒醬

口感完全不一樣

麵線變ㄉ比較香

而且不會有一般麵線ㄉ麵粉味

吃起來真ㄉ挺順口ㄉ

 

如果不是招牌上那ㄍ價格ㄉ話(大碗55、小碗40

我應該會常ㄑ光顧

 

七堵ㄉ美食真ㄉ越來越多ㄌ

我明天還想回七堵市場吃好吃ㄉ米苔目嚕

大家別顧著流口水

跟我一起品嘗美食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