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阿姐說她們週六要帶小朋友ㄑ金山參加甘藷節

愛哭愛跟路ㄉㄚ母當然也要插一腳

另外也約豬嬤一起ㄑ

 

開車本來就很殺ㄉ姊夫

果然讓她女兒在到達目的地後吐ㄌ

幸好我有說要坐前面

不然我看我也掛ㄌ

 

 

到ㄌ現場發現人還真不少

而且……熱爆ㄌ

很巧ㄉ是在現場遇到賣小籠包ㄉ舅舅

於時我就帶小人坐在那休息

控窯ㄉ事就交給姊夫嚕

本人我實在是沒有辦法

我等吃就好ㄌ
DSCF0018.JPG 


DSCF0026.JPG  


在等窯開封時

現場傳來主持人說小蜜桃姐姐還有花生ㄍㄍ要來

阿姐連忙帶小朋友ㄑ看

我當然也要抱著小人ㄑ嚕 (懶ㄉ走路ㄉ小人)

小蜜桃姐姐ㄉ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把小朋友唬ㄉㄧ愣一愣ㄉ

我家小人就讓我這樣抱著看ㄌ快半ㄍ小時ㄉ節目

她老母我ㄉ手跟腰都快斷ㄌ

 

終於開封ㄌ

香噴噴ㄉ地瓜看起來好吃

不過我實在是熱到一點食慾都沒有

就看著其他人吃ㄉ很爽

DSCF0049.JPG 

 

要上車回家時就跟小人說要ㄑ尿尿

不然尿在姨丈車上會被揍

她就說沒有要尿

好ㄅㄟ

 

上車沒多久小人率先陣亡

沒多久就給我尿下ㄑ

孝好她ㄉ屁股在阿母我ㄉ腿上

所以沒尿在車上

不然姊夫應該會抓狂ㄅ

 

小人尿下ㄑ後就醒ㄌ

然後就一直到基隆才又繼續睡

所以害ㄉ她老母我也沒得休息

回到家後更是玩到快1點才睡

老娘都快葛屁ㄌ

 

大姊說小人是累過頭ㄌ才會這樣

是ㄇ??

不管她累不累

她老母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