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是丞哥的生日

他阿母我老姐說要帶他ㄑKTV嚐鮮

當然愛跟路ㄉ我又出現ㄌ

 

本來週六小妹回娘家問我有沒有要回ㄑ

天氣實在很熱我也懶ㄉ出門

後來是看我家老頭很無聊ㄉ樣子

就乾脆叫豬嬤找幾ㄍㄎㄚ

打打衛生麻將ㄅ

 

回到娘家吃點東西就帶小人睡覺ㄑ

臭小孩騙完牛奶還找藉口要溜出來玩

幸好老妹帶兩ㄍ小ㄉ進來一起睡覺

我小人就自動乖乖ㄉ躺好

看到弟弟在哭

她看著看著……就睡著ㄌ

她就是這樣

明明愛睡就偏要玩

傷腦筋

 

傍晚跟大姐還有她小姑一起ㄑKTV

阿母我出門

小蘿蔔當然也要跟嚕

 

KTV裡不僅ㄍㄍ姐姐很HIGH

小人也很HIGHㄉ在沙發上走來走ㄑ

不然就跟姐姐一起坐高高

 

看到阿母我出ㄑ拿東西吃

她要跟

看到阿姐ㄉ小姑出ㄑ拿東西她也要跟

完全無視阿母我在後面叫她

 

今天KTVㄉ薯條挺好吃ㄉ

小人吃ㄉ高興

大人也吃ㄉ爽

還有飲料也不錯ㄋ

為ㄌ要打包飲料

阿母我還硬把一瓶綠茶給乾掉

就為ㄌ要裝好喝ㄉ紫蘇梅茶

阿姐則是把自備ㄉ水喝掉

為ㄌ裝他們ㄉ檸檬紅茶

 

唱爽吃爽就該回家ㄌ

臭小孩又不給我自己走ㄌ

一路上就要人家抱

怎ㄇ說都沒用

真是要累死她老母

 

原本有點想ㄑ阿姐家幫哥哥唱生日快樂歌ㄉ

但是時間太晚

小人已經在愛睡ㄌ

不趕快回家她等等會很番

 

果然沒錯

回家路上就一直番

一到家趕快幫她洗澡

然後就快帶上床睡覺

她喝完牛奶再亂講幾句話就睡著ㄌ

 

真是有夠累

幸好沒又ㄑㄚ姐家

不然回家就好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