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好恐怖

週六一早小人唉說”媽媽泡奶奶,阿妹要喝”

阿母我只好起床泡奶ㄌ

小人喝完還不繼續睡

感覺有要繼續玩ㄉ樣子

 

就在此時阿母ㄉ眼角瞄到有東西在動

轉頭一看

媽呀~一隻大強在我ㄉ床頭音響上

阿母我連忙把小人推旁邊一點

突然那隻大強就飛起來ㄌ

夭壽喔我真ㄉ會被嚇死

趕快往門口移動叫準備上班ㄉ老頭進來處理

老頭處理完後上班ㄑ

阿母跟小人繼續睡回籠覺

 

這ㄍ回籠覺真不好睡

阿母我一直夢到好多小強

夢ㄉ我全身發毛

 

 

昨天下午老頭說要ㄑ幫朋友修東西

然後跟我說他正在跟一ㄍ伯母聊天

掛完電話阿母我就跟小人睡午覺ㄑ

就跟昨天一樣

這ㄍ午覺又是很不好睡

我就夢到跟我家老頭聊天ㄉ伯母來我家

正要回家時還問我是不是有ㄌ

然後就搭電梯離開

 

然後又夢到老頭騎車載小人出ㄑ

把我丟在後頭跑著追

當他正要停車等我時

我突然感覺有人摸ㄌ我ㄉ膝蓋一下

然後我就驚醒ㄌ

 

倒底是怎ㄇㄌ

連著兩天都這樣講什ㄇ 夢什ㄇ

是農曆七月作祟ㄇ??

希望趕快過ㄑㄚ~

不然我有膽也被嚇到沒膽

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