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匆匆忙忙趕ㄑ產檢

到診所後發現沒什ㄇ人

要產檢ㄉ連我不過2ㄍ人而已

這樣就不用等ㄌ

真好

 

按照慣例掛號完就要驗尿蛋白

然後就是量體重跟血壓

已有心理準備體重會增加很多

果然沒錯

1ㄍ月增加2公斤

實在是沒辦法

這陣子真ㄉ很容易餓

每次餓ㄉ時候就吃ㄧ點東西

沒多久又餓ㄌ

真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護士小姐看到我穿公司制服

就問我說公司有沒有提供孕婦裝

我說沒有

她說看我ㄉ肚子都撐ㄉ制服ㄉ釦子快繃開ㄌ

我就說能撐就撐ㄌ

真ㄉ不行就穿自己ㄉ衣服上班嚕

 

進到診間

看到醫生在檢查前低頭一直看我ㄉ媽媽手冊

我就跟他說你不要一直看我ㄉ體重啦

醫生笑ㄌ笑就站起來準備幫我檢查

這次牛小妹總算沒有用手遮住臉ㄌ

醫生再次檢查她ㄉ嘴唇

說沒問題很正常

而且我還看到她嘴巴一開一合ㄉㄋ

也是第一次比較清楚從超音波看到牛小妹ㄉ臉

跟當初小豬姐姐ㄉ臉型很像哩

 

檢查完後醫生說現在小牛妹妹是27W2D

體重1165g

週數跟體重很標準

而且還跟我說我把小牛妹妹養ㄉ不錯

我就回他我把我自己也養ㄉ不錯

醫生笑ㄌ笑

然後說反正我是剖腹產

等生完再減ㄅ

我說不行ㄅ

到時可是會很辛苦ㄉ

他說照這樣ㄉ話到要生ㄉ時候小牛妹妹應該可以破4000沒問題

(當初小豬姐姐出生時是3800g)

我看還是不要ㄅ

到時可是會抱到手斷

況且……我家又沒有生巨嬰ㄉ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