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發現小人開始猛打噴嚏外加流鼻水

我看應該是前兩天洗完澡不穿衣服在番ㄉ時候感冒ㄉ

於是就請豬嬤星期二幫我帶小人ㄑ看醫生

 

週二天氣又濕又冷

於是請豬嬤搭小黃帶小人ㄑ看醫生

回程再叫我家老頭下班開車ㄑ載她們回七堵

 

晚上問豬嬤小人看醫生狀況

醫生說就是感冒但沒發燒

不過耳朵ㄉ耳屎很多

要幫小人夾出來小人哭ㄉ希哩嘩啦

豬嬤說小人本來很乖ㄉ

就因為這樣一路哭回家

真是口連ㄉ寶貝

 

小人現在已經不用灌藥ㄌ

都會自己討甜甜

這樣省下不少麻煩

 

隔天小人狀況好多ㄌ

但是阿母我卻出現跟小人一樣ㄉ症狀

狂打噴嚏+流鼻水

這下好ㄌ

被臭小人傳染感冒

晚上回家後發現我家老頭開始狂咳

原來我把小人ㄉ病毒帶回汐止傳給他

但是他跟我們母女感冒ㄉ症狀不同

所以叫他趕快ㄑ買藥吃

不要再傳給我們ㄌ

 

因為上次看醫生時有請豬嬤問醫生一些問題

醫生回答ㄉ豬嬤聽ㄉ不是很懂

所以回診時叫我自己帶ㄑ看順便問清楚一點

所以週五特別請假帶小人再ㄑ回診

順便阿母我也要看感冒

小人到診所還都很乖

直到進到診間可能上次看醫生嚇到ㄌ

所以緊巴著阿母我不放

 

等到換阿母我看診時

醫生順便幫我看看牛小妹ㄉ狀態

牛小妹27W 1450g

不過老是要用手遮臉是怎樣

醫生一直搖我ㄉ肚子

好不容易她願意給看半邊臉ㄌ

就看到一隻肥肥ㄉ手遮著半邊臉

臉感覺肉肉ㄉ

這是第一次這ㄇ清楚看到牛小妹

 

當阿母還在看診時小人竟然ㄑ開診間ㄉ門說要出ㄑ找媽媽

阿母我連忙跟她說我在這

醫生回到座位上看病歷

問說小人出生時有3800g

我說對阿

吳醫師說我第二胎搞不好會破4000

醫生說有可能喔

因為一胎會比一胎大

真是會昏倒

是要我抱到手斷ㄇ??

 

註:

聽說小人第一次ㄑ看診時遇到一ㄍ可愛ㄉ小妹妹

還用手ㄑ調戲ㄉ撥一下那ㄍ妹妹ㄉ臉

然後說妳好可愛

真是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