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阿姐ㄑ參加讀經班的活動

回家時聽到豬嬤提起姐ㄉ婆有跟她說一些事情

豬嬤說要找時間跟姐說

我聽ㄌ後心裡其實覺ㄉ很不舒服

這又不是姐ㄉ錯是要說啥

 

不是我要偏袒姐

我覺ㄉ姐算是一ㄍ不錯ㄉ媳婦

雖然白天要上班

但是下班後都會趕回家做家事

幫小孩複習功課

對公婆也算孝順

而且她算EQ不錯ㄌ

對於不爽ㄉ事情當下都能忍耐

不讓人看出來她ㄉ不高興(這點我就辦不到)

這樣她們還不滿意

 

她們會覺ㄉ姐怎ㄇ假日不是帶小孩參加讀經班活動

就是帶小孩出門去哪裡

老公起床都看不到老婆跟小孩

當然朋友打電話約喝酒他就會ㄑㄌ

 

拜託~~

她兒子老是睡到下午2.3點才甘願起床

難不成要我姐假日乖乖在家等到他兒子睡到爽

只為ㄌ給他看一眼

如果他不要晚上看電視看到那ㄇ晚

早上不要睡那ㄇ晚

不就可以看到老婆跟小孩ㄌ

為什ㄇ要我姐配合他兒子

而不是他兒子改變生活作息來配合家人

我姐也有他想做ㄉ事情

 

自己ㄉ兒子有錯都不敢講

就會說別人怎樣怎樣然後他兒子才會這樣

如果他兒子真有那ㄇ乖ㄉ話她為啥自己敎不動

在兒子面前大氣不敢吭一聲

 

豬嬤下車後我跟我家老頭說這件事

也討論一些問題

老頭光聽也沒說啥

 

其實姐ㄉ婆人不錯   對我也很好

就是偏袒兒子

我曾經跟姐說過

她只要做到把小孩敎好顧好

還有對公婆孝順

這是她ㄉ責任義務

其他ㄉ就不用管ㄌ

反正對她也沒啥好處

 

反正男人要變心ㄉ話

妳就算24小時盯著他也沒用啦

把自己還有小孩顧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