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孩真是想要累死她老母我

真不知道最近是怎ㄇ搞的什ㄇ都要老母我弄

泡奶-媽媽泡

洗澡-媽媽幫我洗

抱抱-媽媽抱

東西掉了-媽媽幫我撿

鞋子、衣服-媽媽幫我穿

吃飯-媽媽幫我餵

尿尿-媽媽跟我去

拿被被跟嘴嘴-媽媽幫我拿

反正就什ㄇ都要我就對ㄌ

 

只要豬嬤或她老北要幫她弄她就唉唉叫

不然就是給她她就不要

但是只要阿母我拿給她就好了

真是快被她氣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牛妹妹快要出生這傢伙在吃醋

所以才一直搞這些東西來惹阿母我注意

真是累死人了

 

臭小孩一直說她最愛小牛妹妹

阿母我不敢奢望她真ㄉ會很疼小牛妹妹

只要不要給我亂搗蛋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