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國中五劍客全員到齊

大家本來相約要去吃火鍋

不知道怎ㄇ後來改ㄑ吃燒烤

 

看著上週ㄉ天氣預報

想到天氣又濕又冷本想打退堂鼓不去了

後來是同學請她老公繞來我家載我跟小人去基隆

不然我就真ㄉ懶的去了

 

臭小人一整ㄍ下午不睡

快到基隆就在車上呼呼大睡

下車時同學的老公要幫我抱小人

一抱起來這傢伙就又醒了

真是……….

 

 

到了吃飯地方小人比大人多

大家吃吃喝喝邊聊天

臭小人什ㄇ東西都不吃

只給我吃ㄌ兩ㄍ玉米

還有騙了好久的一小團烏龍麵

後來就跟姐姐們一起玩

 

臭阿秋跟我說想喝啤酒

後來就在我面前跟孝哥喝起來了

要不是懷有小牛

老娘我還真想喝哩

 

回程要搭阿靜的車回汐止

在等車時大家聊起生產的過程

我們五劍客中有三個人是剖婦產

而且都生兩個(包括我)

於是聊起生產時ㄉ痛苦

大家一致通過剖婦生產完頭一次下床時還有拔尿管時是最痛的時候

講著講著阿秋說這樣想想我有點不敢再生了

講歸講

她有生男的壓力

我想應該還是會再生第三胎ㄅ

 

這次的聚會要感謝孝哥及阿靜載我跟我家小人來回聚會地點

不然要我搭車到基隆還要走一大段路

我想我應該會真ㄉ缺席ㄅ

 

下次聚會應該就是我生產後了

好友們…..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