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姐姐還是有討要嘴嘴
阿母我跟她說在廁所垃圾筒叫她自己去撿
並跟ㄊ說ㄚ嘴辣辣又臭臭ㄉ妳還要吃ㄛ
講過後她也就沒說什ㄇㄌ
再來就是睡前有討
不過比昨天晚上好很多
說沒有她歡一下就好ㄌ

可能是沒有阿嘴沒有安全感ㄅ
阿母我發現她這兩天都會說夢話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吃嘴嘴ㄉ關係
再觀察看看ㄅ

早上叫她去大馬桶尿尿
這傢伙偏要ㄑ小馬桶尿
這樣趕著上班ㄉ我又要清洗一次小尿桶
於是阿母我就跟她說我在生氣了
這小妞竟然會說"媽媽你不要生氣"
昨天晚上惹我生氣時也說"媽媽對不起"
看來最近教導有看到效果ㄌ

禮貌問題則是要再加強
早上他老北出門前會跟她說byby
這小妞都不回話
昨天早上有說"拔拔早安&拔拔再見"
今天則是只有跟妹妹說再見
雖然有進步一些
但是還要再加強
畢竟沒有禮貌ㄉ人沒有人會喜歡他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