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跟姐姐在客廳
發現她臉紅紅ㄉ就順手摸一下她ㄉ額頭
哇哩~竟然發燒ㄌ
我趕緊去拿退燒藥水給她喝
後來叫她去睡午覺
午睡醒ㄌ燒也退ㄌ
但是傍晚又有點燒
於是改用塞劑塞屁股

晚上睡覺又開始燒
趕緊將她抱起來餵退燒藥水
早上醒來也就沒再燒ㄌ
但是我感覺她ㄉ體溫有高一些

可能不舒服ㄅ
昨晚睡到一半她老北要把她抱好
讓她睡到她自己ㄉ位置
這姑娘醒來就一直狂哭
也不知道在哭啥
問她她也不好好說就一直狂哭
哭到滿身汗
還把褲子脫ㄌ
後來她老北抓狂ㄌ(真是沒耐心)
就揍ㄌ她幾下屁股
這下更有得哭ㄌ

後來我抱她坐起來叫她不可以哭
然後叫她來我要抱她
她才邊哭邊給我抱
我就帶她再去沖ㄍ澡
然後泡ㄍ牛奶給她喝
她喝完就睡著ㄌ

這小牛妹也是很欠揍
中午醒後就一直都不睡
放著就哭
就要人一直抱著
就算睡著也只睡大約半ㄍ小時

我好好的假日因為下雨天不能出門
還要被這兩ㄍ欠揍ㄉ小孩搞到快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