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ㄇ爛冷氣阿
房間ㄉ冷氣之前是吹到一半掉小碎冰塊
最近不但是掉大冰塊而且還滴水
滴ㄉ床頭都濕濕ㄉ
不就還好兩ㄍ寶貝都睡比較下面一點
不然一下被冰塊砸一下被水噴這樣還得了

前幾天老頭終於甘願叫人家來修冷氣ㄌ
修完後ㄉ結論是說"冷煤不足"
聽完我家老頭這ㄇ說我只有冷笑一聲
最好是沒冷煤還會冷,還會掉冰塊,還會滴水
一定是哪出ㄌ問題不敢說ㄅ


修完隔天就不會再有之前ㄉ現象ㄌ
不過昨晚我明明冷氣開27度
但是整ㄍ房間卻冷ㄉ要死
把溫度調到30度還是一樣超冷
每ㄍ功能都試過ㄌ
還是沒有辦法將溫度調高一點
是怎樣啦
一台冷氣才用多久就問題一堆
真的是很爛ㄟ
不懂我家老頭當時幹麻買那ㄍ怪品牌
要不是我那時生老大在坐月子
我一定買別台

爛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