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趕忙先ㄑ看眼睛
原來是長針眼
醫生說上下眼瞼都有長
難怪痛ㄉ要死

看完眼睛又趕回家裡
因為我家老爺ㄉ叔叔已經到ㄌ
要先看我們目前租屋ㄉ房子風水
因為阿母趕ㄑ樓下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沒有聽到

後來又趕到我們在看想買ㄉ房子那
叔叔拿羅盤四處看過以後
跟我們說兩間房子他建議我們住現在看ㄉ房子

因為租屋ㄉ房子雖然前半段會賺錢
但是會慢慢了錢
而且對我跟滋妹都不好
那間房子我們沒辦法注
還跟我說
我有時可能覺ㄉ心臟會跳ㄉ快一點
或有時覺ㄉ委屈之類ㄉ
要我放寬心
連一同來ㄉ師兄都說
一進我們現在住ㄉ房子就覺ㄉ有壓迫感
問我有沒有感覺
阿母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至於現在看ㄉ房子
叔叔說雖然不會賺大錢
但是財運會平順家人住ㄌ也平安
建議我們要選這間

後來叔叔還偷偷叫我過ㄑ
跟我說那間房子ㄉ財位在哪
要我準備一些東西放在那招財

叔叔離開後
當然就是要跟仲介談價錢ㄌ
其實價格已經很便宜
但是我們還是希望仲介再ㄑ談
現在就看過兩天有沒有消息ㄌ

PS.感謝叔叔送我一本他自己發行ㄉ姓名學書
應該是這兩天印好ㄉㄅ
他說第一本他送同來ㄉ師兄
第二本送我
要我有空慢慢看
後來又多拿出一本
要我拿給娘家麻麻
叔叔~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