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慶幸我們快要不住這裡ㄌ
我覺ㄉ我們現在租屋處的鄰居都很冷漠也很自私

舉例~~樓下舞蹈社老師

我們剛搬來沒多久她們就說有漏水問題
一直覺ㄉ是我們ㄉ造成ㄉ
處理ㄌ多次也沒辦法解決
後來不知道怎樣我們也就沒問ㄌ

但是之後我們如果遇到這ㄍ老師
她總是會跟我們抱怨一堆樓下住戶ㄉ問題
也不管當時是午夜十二點ㄌ
講不停
講到阿母俄對她有點反感

近日有天我要ㄑ倒垃圾
下樓時正好遇到她也要ㄑ倒垃圾
想說既然遇到ㄌ也該跟她打ㄍ招呼
誰知道她竟然當沒看到
理都不理我
這時我心裡就很不舒服ㄌ
心想~老娘就快要搬走ㄌ
也不用受妳鳥氣

說真ㄉ我們搬來這裡後為這ㄍ大樓做ㄌ不少事
1.地下室雜物是我家老爺假日辛苦ㄉ清空整理(東西超多,都是廢物)
2.樓梯都是我家老爺假日從樓上掃到樓下
3.替她們找洗樓梯人員

但是我卻發現她們不懂感謝就算ㄌ
對人怎ㄇ那ㄇ冷漠

無所謂
反正我們再忍也沒多久ㄌ
我就看以後這棟大樓會變成怎ㄇ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