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買完早餐後正要往我ㄉㄡ兜麥走ㄑ

突然看到有ㄍ歐巴桑一直在開我ㄉ車子

連隔壁賣小籠包的也在幫她ㄉ忙

我覺ㄉ很奇怪

但是眼睛已經看到旁邊有台車是跟我一樣ㄉ

於是走到她ㄉ旁邊跟她說這是我的車子

幫忙ㄉ人就問歐巴桑說這是妳ㄉ車還是她ㄉ車

歐巴桑有點愣住

看ㄌㄧ下我ㄉ車大約5秒才發現

對不起,我們的車一樣我看錯了

 

當時我心裡在OS

妳如果要跟我換也可以ㄚ

反正妳ㄉ車比我新

我反而賺到

 

 


 

 

朝天剝皮辣椒已經快斷糧ㄌ

但是我不太想買整條ㄉ辣椒ㄌ

上網查詢終於找到一瓶算還不錯ㄉ

是朝天椒已經攪碎

 

 

 

 

貨明天應該就會到

試試看會不會噴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