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就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是豬嬤打ㄉ

一回電話才知道

原來豬舅凌晨四點多回到家又出門

結果騎車跌倒受傷

 

這ㄍ豬舅真ㄉ是皮癢ㄌ

怎ㄇ老是講不聽

凌晨四點多回到家就好ㄌ

有什ㄇ東西非要在那ㄍ時候拿出門給人家

結果愛睡跌倒

幸好都是皮肉傷

骨頭沒有斷

不然看怎ㄇ辦才好

 

豬嬤一整晚都沒睡頭暈

因為她說她一整晚就覺ㄉ心裡怪怪ㄉ

果然出事ㄌ

 

因為臭小孩快醒ㄌ

我就叫阿拔回ㄑ顧臭小孩(昨天休假)

讓豬嬤ㄑ睡覺

不然豬嬤沒睡覺血壓會高

 

晚上回到家看到豬舅ㄉ腳

我自然是奚落ㄌ他一番

他也不敢說啥

但是我覺ㄉ很奇怪

明明腳上有傷就應該上ㄌ藥要包好

避免感染

 

可是他ㄉ腳上卻是一塊一塊ㄉ紗布

有些地方甚至沒包

這樣不是會感染

 

帶滋妹ㄑ散步回家

發現家裡沒人

我就想說應該是又ㄑ醫院ㄌ

 

果然…..

豬舅ㄉ朋友來看他

跟他說這樣要再ㄑ醫院看或住院

於是就載他跟豬嬤ㄑ汐止國泰看醫生

醫生照過X光片也說骨頭沒傷到

幫他將傷口重新包紮後就讓他回家ㄌ

 

後來聽豬媽說

那ㄍ礦工醫院真ㄉ很誇張

不但傷口包紮不全

竟然還把膠帶黏在傷口上

害豬舅ㄑ國泰醫院要重新包紮時

儘管護士已經很小心ㄉ拆ㄌ

他還是痛ㄍ半死

 

那家醫院真ㄉ是不能ㄑ

我看走著進ㄑ可能會躺著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