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ㄉ小人依舊黏T T

晚上12點多還不睡

抱著大枕頭叫阿母要躺在那裡睡覺

並指著另一ㄍ枕頭說那是要給豬嬤睡ㄉ

於是阿母我就這樣跟她躺

等豬嬤進來她還是巴著不放

非要阿母跟豬嬤都要跟她睡就對ㄌ

阿母只好假裝躺一下

時間很晚ㄌ

阿母躺到快睡著

 

豬嬤一直跟小人玩

試圖讓她頭轉過ㄑ

不要注意到阿母我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酸ㄌ

當阿母一下床要順手把尿布拿出ㄑ丟

聽到豬嬤說 :靠腰

我就知道被發現ㄌ

只好跟小人說:媽媽拿尿布

講完阿母跟豬嬤都大笑

 

接下來當然又繼續躺ㄌ

這次跟豬嬤一人躺一邊

豬嬤把小人注意力轉過ㄑ她那

阿母才有第二次機會可以酸

她老母像ㄍ小偷一樣拿著拖鞋、尿布躡手躡腳ㄉ走出房門

小心翼翼ㄉ關門 (關門不能有聲音)

這才能回家休息

 

這時時間晚上12點半

阿母我將東西整理一下

迴到汐止已經快一點

超極想睡ㄉ

已經連續兩天這樣ㄌ

ㄚ大最近真ㄉ超黏阿母我

奇怪之前就不會這樣

再這樣下ㄑ我可是會出現熊貓眼哩

不過也好啦

大家要看貓熊就不用ㄑ動物園ㄌ

我這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