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真ㄉ是很欠揍

跟她表姊一樣難搞

現在只要一不如她ㄉ意

她就會在那踢       我踢

是要踢啥ㄚ

欠揍喔

 

再不然就是生氣時伸手出來要打人

還一直ㄞˋ   ㄞˋ    ㄞˋ

真ㄉ是會昏倒

她什ㄇ時候學會這些ㄉ

阿母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她這樣說哩

我看要好好ㄉ糾正她ㄌ

不然大家都被她打好玩ㄉ

 

 

阿母我發現現在如果叫小人做什ㄇ事

我們也要跟著做

例如叫她戴帽子

她一定只妳要跟著戴

 

叫她吃飯手要扶著碗

她要阿母我跟她老北都要跟著做

真是………..無言

 

 

上週六去幫老爸掃墓

跟阿姐約好早點出門

不然中午豬嬤有事

怕會來不及

 

於是8點多就把小人挖起來準備出門

到山上小人都還算挺乖ㄉ

阿母我ㄉ工作就是負責要把小人看好

不然她一跌到可是會一身黑阿

 

中午想說順便大家一起吃飯

阿姐跟我都想ㄑ吃臭粿仔

臭姊夫就說要ㄑ吃熱炒

+我家老爺+小弟共點三道菜

其它一堆東西全都是說只要點幾樣菜隨便吃吃ㄉ姊夫點ㄉ

看到真是傻眼

吃完小聊一下當然就各自回家補眠

累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