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小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阿母我正試著說服她讓我剪指甲

結果講到後來這傢伙才願意讓我剪腳趾甲

任憑我怎ㄇ說都不給我剪手指甲

 

小人最愛進豬舅ㄉ房間

每次進ㄑ都要我帶豬舅才給她進門

不然她一定會把豬舅ㄉ東西全弄ㄉ亂七八糟

 

昨晚就跟她說要剪指甲才可以ㄑㄚ舅房間

講半天她就是不肯

後來跟她說ㄑㄚ舅房間剪她才說好

進ㄑ房間後就乖乖讓我幫她剪指甲

後來阿母我想想才知道

臭小孩原來是怕我騙她

剪完後不帶她進ㄑ

所以她乾脆ㄑ裡面剪就好ㄌ

真是心機重ㄉ小人

 

 

昨晚跟小人坐一起ㄉ時候

阿母我發現小人皮膚真ㄉ很黑

單看覺ㄉ還好

但是跟阿母我ㄉ腿比起來

她真ㄉ黑很多

尤其手腳最黑(常出ㄑ趴趴走ㄉ關係ㄅ)

臉倒是還好

 

臭小孩…….

妳不要再黑下ㄑㄌ

這樣停電時我會找不到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