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到昨天正式結束

今天是休長假後的第一天上班

雖然休那ㄇ多天假

但是感覺不會變很陌生

畢竟這ㄍ工作也做ㄌ將近快5

很多東西都大同小異

 

比較特別的是在我休假期間公司人事異動

光是離職+資遣的人員就有5

原本人數不多的小公司

現在人員更是精簡

所以今天一上班老闆就開始找開會交代工作

我看以後也沒多好過

不過還是要多忍耐嚕

畢竟工作不好找

家裡又有兩ㄍ小人要養

 

開始上班當然也要來除除草嚕

休假期間其實還是有上網

很多做月子及帶小孩ㄉ甘苦談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一方面懶ㄉ寫

另一方面是我實在忙死了

 

小牛目前還處於日夜顛倒ㄉ狀態

所以她老母我每天都跟她戰到凌晨4.5點才睡

這中間還包括姐姐半夜來盧一次

一大早7點多又要趕快起來安撫姐姐

等著8點多娃娃車來載她去讀書

然後就是拖地、洗衣服、曬衣服

等忙完就不太想睡了

上ㄍ網摸一下然後就背小牛ㄑ市場晃晃

就這樣一個早上沒了

 

下午先準備晚上要煮的菜

然後幫小牛洗澡

等到姐姐下課回家那才真的是恐怖的時刻

 

那傢伙在學校聽說很乖

一回到家超盧的

我光要叫她去洗澡就要搞很久

處理好姐姐就要忙煮晚餐

洗碗、洗澡、洗小人衣物、晾衣服、收衣服、曬衣服、整理垃圾

都忙完後就是要帶姐姐去睡覺了

 

不要以為我休假很閒

我真ㄉ很忙也很累

但是………瘦不下來啦

 

今天要上班昨晚小牛一樣給我到4點才甘願睡

我也只能硬撐起床上班嚕

中午要不是同事叫我起來

我可能不只睡超過10分鐘

可能睡到天荒地老喔

 

希望小牛趕快調整好生理時間

不要再半夜不睡了

我快葛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