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特地請假一天陪姐姐參加幼稚園的春旅
出發ㄉ當天早上幫姐姐買ㄉㄧㄍ肉鬆蛋三明治
到了幼稚園集合時
姐姐一直緊黏著阿母不放
連叫她去上廁所她也不要
後來硬叫她去她就緊緊牽著我
後來阿阿母我才知道說原來她一直怕被我放鴿子
一直到上車後她才放心
乖乖ㄉ啃她的早餐 

汐止YOYO連同秀朗分園大約10輛遊覽車
目的地是新竹的綠世界
出發之前是怕下雨
誰知道當天沒下雨不過出了ㄍ大太陽
真是快把一群拔拔麻麻熱死ㄌ

到ㄌ新竹綠世界下車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走路走路
不是上下坡就是上下樓梯
中間還夾雜姐姐不自己走路要阿母我抱抱
阿母哄ㄌ她好久她就是要抱
沒辦法只好抱著她走上坡+爬樓梯ㄌ
真是要我ㄉ老命 

幸好抱她走一段路後再哄哄她她就要自己走ㄌ
不然還得了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一直走到中午吃飯時才坐下來
真ㄉ是粉累哩 

下午繼續參觀其他生態園區
有幾ㄍ麻麻已經開始唉唉叫ㄌ
說她們快撐不住ㄌ
ㄏㄏ

當天最後ㄉ活動就是YOYO台ㄉ哥哥姐姐帶動唱
先是帶領小朋友跟家長玩一連串活動
然後才開始唱唱跳跳 

臭姐姐是音樂一開始就自己在那扭
真正開始跳她就又跟烏龜一樣縮起來ㄌ
完全不動 

實在是太熱ㄌ
在大太陽底下站那ㄇ久實在是吃不消
加上姐姐想睡覺
於是阿母我先帶她去找陰涼ㄉ地方坐
等活動結束再出現 

回程路上幾乎每ㄍ小朋友+家長都陣亡ㄌ
當然我也是不例外
真是累死我ㄌ
回到家兩隻腿都快不是自己ㄉㄌ
實在是太久沒有參加這樣ㄉ活動
一整天操下來實在是快葛屁ㄌ
不過看姐姐玩ㄉ很開心
我想下次有活動阿母我還是會帶著她參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