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ㄉ過的好快
我家小草莓已經六個月ㄌㄟ
記得她滿六ㄍ月的那天我跟他老北說"我被她"苦毒"六個月了"
雖然很辛苦
但是看到她那肉肉可愛的樣子一切就都忘ㄌ^^

六個月大ㄉ小草莓感覺進度都比當初姐姐快
當然體重姐姐永遠是贏她的

上週五帶小草莓回家
幫姐姐洗完澡後感覺這ㄍ小妞也臭臭ㄉ
乾脆就再抓去洗一次
下水後一樣很開心ㄉ小草莓笑ㄉ嘴巴張大大ㄉ
阿母突然發現她下牙齦好像有白白ㄉ
伸手一摸......嗯~~長牙ㄌ
天ㄚ~~滿六個月的前一天她竟然已經長牙ㄌ
當初姐姐好像7ㄍ月才長的
她也太快了ㄅ

前幾天早上喝完奶沒多久
當阿母我幫姐姐換好衣服進房間時
看到小草莓趴在床上
當時就在懷疑她是不是已經會翻身了
結果昨天去保母家要帶她回家時
保母說她很會翻身ㄌ
今天一早也是東翻西翻ㄉ
我看這下要更注意她了

小草莓最近一次量體重是7公斤
身高頭圍忘光光
喝奶量:150cc  有時更多
副食品:少許米精,米阿乎,還有米餅

說到那ㄍ米餅明明就沒啥味道
那ㄍ臭姐姐就愛搶來吃
真是奇怪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