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說多少次他才聽ㄉ進ㄑ

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ㄌ

晚上早點回家

他也回說好

 

週日晚上又跟他說

結果他昨晚又一樣

我回到家都快一點ㄌ還沒看到

打電話給他他還在瓦斯行

這下我更火ㄌ

 

掛完電話趕快收衣服

然後洗完澡他就到家ㄌ

我根本不理他

後來我ㄑ摺衣服

他還來問我說怎ㄇ還不睡

 

眼睛瞎ㄌㄛ

是沒看到我在折衣服

如果他早點回家不就可以先幫我把衣服收下來

我回來再折

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但是他就是要搞到那ㄇ晚才回來

 

知道我在不爽ㄌ

他就跑ㄑ看電視

也不說話

等我衣服都折好收好準備睡覺時他才跑進來睡

我當然還是不鳥他

 

真是蠻皮

講都講不聽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