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ㄉ很奇怪

忽冷忽熱

都不知道回竹山要怎樣幫小人準備衣服

拿進拿出好幾次

 

小人可能是長大一些

所以這次來回竹山ㄉ路上都蠻乖ㄉ

都是上車沒多久就抱著她最愛ㄉ被被睡覺

這樣阿母我也樂ㄉ輕鬆

不用像以前一樣跟她在車上奮戰

要知道跟一ㄍ超番ㄉ小人在車上大戰真ㄉ是會累死人

 

連著兩天小人都早上8點多就起床ㄌ

去掃墓ㄉ路上明明是斜坡

天氣又熱ㄉ很

大家都走ㄉ很累

這小人偏偏不給抱

說要扭扭

騙肖ㄟ

都是上坡妳要怎樣扭

果真沒多久又要抱抱ㄌ

阿拔把小人扛在肩上走上斜坡已經滿身大汗ㄌ

阿母心裡就想說

幸好ㄚ拔主動說要抱小人

不然我自己都快爬不上ㄑㄌ

還要抱ㄍ小人

應該很快就掛ㄌㄅ

 

晚上阿拔ㄉ堂弟來家裡唱歌

說真ㄉ……..我心裡超不爽ㄌ

因為阿母我現在實在沒辦法忍受這ㄇ吵ㄉ環境

而且你唱就唱還在那鬼叫啥

真是夠ㄌ

 

時間越晚阿母我心裡越不爽

於是就跟阿拔說早知道我就跟二嫂回台北

這樣就不用被吵成這樣

阿拔也很無奈

說人家說要來唱歌總不能說不給人家來ㄅ

 

晚上吃晚飯ㄉ時候

阿母我忙著先餵小人吃飯

小人也很配合ㄉ吃完半碗飯

阿拔ㄉ堂弟夫妻兩ㄍ顧著唱歌喝酒

小孩說不吃她也就不餵

等外傭來接才跟外傭說小孩沒吃飯

也就是說要外傭回家餵

 

想想像他們這樣當父母ㄉ還真輕鬆

只要負責生就好ㄌ

但是這樣真ㄉ對小孩好ㄇ?

這還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