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母不知道為什特別沒膽

可能是看到婆婆撿骨ㄉ情形ㄅ

 

端午節那天要幫我那無緣ㄉ婆婆撿骨

中南部的習俗都要10幾年才撿

北部好像6年就撿了

 

當天工作人員到現場時就說這被劫棺ㄌ

阿拔還說沒有啦

是因為後來有補土才這樣

可能是地震的關係

挖好深才挖到

結果然是被劫棺ㄌ

我是沒看到啦

因為小人唉要喝奶

阿母我帶她ㄑ車上喝

 

後來問阿拔怎ㄇㄌ

他說婆婆兩支手套都在同一隻手上

身上ㄉ金飾都不見了

聽到阿拔這樣說我心裡就毛毛ㄉ

怎會有人這ㄇ大膽

往生ㄉ人身上ㄉ東西也敢偷

阿拔說他這還算有良心ㄋ

沒有把屍骨亂丟

 

這種人ㄉ手法真ㄉ很厲害

不需要把土挖開

就可以偷走東西

所以子孫ㄑ祭拜時也不會發現

 

 

晚上要帶小人上樓睡覺

因為我們的房間隔壁就是神明廳

通常拜拜完就會關起來

那天帶小人上樓時發現門是開ㄉ

阿母我心裡真ㄉ很毛

連忙叫小人快進房間

 

隔天跟阿拔說這件事

阿拔說自己ㄉ長輩怕什ㄇ

拜託我又沒見過我ㄉ公婆

加上那天又看到撿骨ㄉ情形

心裡真ㄉ是怕怕ㄉ

就算回到台北只要家裡沒有人

我就會有點驚

這下慘ㄌ

我是被嚇到ㄌㄇ??

這ㄍ禮拜天有空ㄉ話跟豬嬤來ㄑ行天宮拜拜順便收驚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