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第一天
我跟純北鼻還有包子北鼻相約到淡水
為ㄉ就是品嚐美食嚕

早上10點半在台北車站跟純碰面
然後轉搭捷運到淡水
到淡水都11點多ㄌ
等ㄌ10分左右包子出現ㄌ
於是我們三人就出發往第一站ㄑ

第一站就是真理街ㄉㄚ給
我第一次到淡水時就是吃這家ㄉㄚ給
真ㄉ很好吃
而夜市ㄉㄚ給真ㄉ是..........
所以我從來不點
這次難得有機會當然要再來回味一下嚕

太久沒來真ㄉ有點找不到路
幸好問ㄌㄧ下路人很快就找到ㄌ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
當然要趕快點一ㄍㄚ給還有一杯有碎冰ㄉ冰豆漿嚕



一般來說不都應該是配魚丸湯ㄇ ??
為啥我們是配冰豆漿

因為有網友推薦要配冰豆漿才對味
所以我們才試試
果真是對味到不行

第二站本來是要ㄑ"榕堤"喝下午茶
不過她們的配套有點怪怪ㄉ
所以我們改ㄑ吃手工冰淇淋



(氣死我ㄌ,明明圖片有轉正ㄌ,插入又變橫ㄉ)

這次我們點ㄌ"花藍" 冰淇淋還有冰花茶
貪心ㄉ純在挑冰淇淋時臨時決定要多加一球
(這樣比較平均ㄅ,CC.....)





滿滿ㄉㄧ盤
看起來真可口


我點ㄉ"覆盆子冰淇淋"
酸酸ㄉ正合我ㄉ口味






貪心純ㄉ
啥口味我都忘光ㄌ



包子ㄉ
我還是不記得是啥口味~"~

三個人都點不一樣ㄉ口味
試吃過後
發覺真ㄉ不錯ㄔㄛ
加上非假日人不多
我們還可以邊吃冰淇淋邊拍照ㄋ

再來就是要ㄑ找純說好吃ㄉ炸魷魚
果真沒錯
純忘ㄌ是哪家ㄌ
於是我們隨便找家買嚕


其實還不錯吃啦(剛炸起來ㄉ)
不過那ㄍ芥末椒鹽多加點會更好

邊吃邊逛
實在是走太久ㄌ
夾腳拖搞ㄉ我ㄉ腳好痛
再加上包子想買人字拖
於是我們就先陪她買
挑著挑著
我跟純也一起買ㄌ
有照為証
不過我沒拍
要ㄑ純那ㄎㄧㄤ

    ㄎ一ㄤ到ㄌ^^"


準備要回家ㄌ
又看到一家賣炸雞肉
純說不錯吃
於是......又買ㄌ


(是包子ㄉ手在抖還怎樣??)

這包雞肉我跟純在捷運車站外把它喀光

其實今天吃到ㄉ東西都不錯吃
PS:包子跟純喝到超甜又有加水ㄉ甘蔗汁除外
加上三人邊走邊吃邊拍
加上邊哈啦
感覺真ㄉ很讚
難得我可以不帶臭小孩自己出門走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姐妹們繼續下一趟ㄉ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