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是ㄍ很白爛ㄉ人
原本都已經將他當隱形人ㄌ
是他自己來找罵挨

話說那ㄍ白爛人每次上完廁所都不關燈ㄉ
之前已經跟他說過一次
他說"關起來就沒有空調ㄌ"
我回他"沒有關係"(廁所是要一直開著空調幹麻)
結果他就有關一下電燈

今天又看到他沒關燈
我就跟他說XX你廁所電燈沒關喔
他回:ㄛ
沒多久又回:妳之前已經有說過ㄌㄚ(這時我已經有點不爽ㄌ)
我:我知道我說過ㄌ,但是你還是沒關阿
過一下下他又回
"妳跟XX講(他主管)"
這時我ㄉ脾氣完全爆發
馬上回他"這是你個人的問題,我幹麻跟XX講"
這時都沒聲音ㄌ
連在現場ㄉ同事都沒說話

就是欠罵阿
沒人罵他他皮就癢
不要老是以為自己講ㄉ都對
其實根本都是屁

今天早上我請假
10點進公司時聽說他又差點跟倉管幹起來
了解狀況後又是他ㄉ問題
雖然他是老闆ㄉ姪子
不過這種人讓他留在公司真ㄉ是不定時ㄉ炸彈
真搞不懂老闆在想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