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小叔一家終於回鹿谷ㄌ

原先是前天晚上就要回ㄑㄉ

因為那天在宜蘭玩太晚

所以改昨天早上搭車回去

 

 

昨天下班回到家

阿母我就趕快把她們用過ㄉ床單、被單、枕頭套都拿ㄑ洗

不是阿母我有潔癖

是因為她們玩ㄌ兩天有流汗

晚上都沒洗頭

加上有天小叔又沒洗澡就ㄑ睡ㄌ

所以她們用過ㄉ被單阿母是不可能再拿來蓋ㄉ

當然全都拿ㄑ洗

 

 

因為上ㄍ禮拜帶小人回七堵後

阿母我已經把小人ㄉ枕頭套洗好放在客房

但是我昨天看到枕頭不在我原先放ㄉ位置

想說會不會小嬸拿ㄑ給小孩睡

管他有沒有拿ㄑ睡

拿ㄑ洗就對ㄌ

 

 

接著我就開始擦桌子、拖地、洗脫鞋

從小叔他們來ㄉ第一天晚上我就拖一次地板

第二天晚上我又拖一次地板

昨天早上他們回家後我晚上又拖一次地板

再次重申我沒有潔癖

實在是地上真ㄉ很髒

以前我是一ㄍ禮拜擦一次地板

這ㄍ禮拜我竟然就擦ㄌ三次ㄌ

真是夠累滴

 

 

相比較起來

六叔他們一家上次來住也沒這樣

人家都會保持乾淨

幸好他們頂多一年上來一次

不然我應該會過勞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