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帶小人到內湖找純放鞭炮

但是從汐止到內湖很難搭車

尤其又帶ㄍ小人

所以只能一半搭公車一半搭小黃嚕

 

 

本想說搭小黃會比較方便

誰知道遇到一ㄍ兩光司機

到ㄌ內湖後竟然跟我說…….~好像超過妳要ㄑㄉ地方ㄌ

不然就說……....好像還沒到

再不然就是…….我記得是這裡阿,怎ㄇ沒門牌

真是夠ㄌ      搭小黃是不用錢ㄛ

於是阿母我叫他在路口停車

我下車問人家自己走比較快

 

好樣ㄉ       這一走還真遠

什ㄇ好像超過ㄌ      根本就還沒到

真ㄉ是很兩光

  

 

 

好不容易到目的地

純帶我們ㄑ吃韓國料理

看似不起眼ㄉ小店

但是料理真ㄉ很好吃ㄛ

還有無限續盤ㄉ小菜 ^^

晚餐我跟包子都點「石鍋拌飯」

純則是吃 「烏漆嗎黑ㄉ麵」

因為小人愛吃麵

所以阿母就夾一點「黑麵」給小人吃

這下可好ㄌ     吃ㄉ滿嘴滿身都黑

 

 

小人吃飽沒多久又開始坐不住ㄌ

下來跟別桌ㄉ人玩

因為純ㄉ姐姐感冒

看到小人靠過去她那     她連忙遮著口鼻想躲開

很怕傳給小人

小人卻以為阿姨在跟她玩躲貓貓

高興ㄉㄋ

 

 

 

晚餐後我們轉戰到河濱公園放鞭炮(煙火)

雖然沒下雨

但是風超大ㄉ

看到純拿出一大袋ㄉ鞭炮真讓我傻眼

這傢伙是要ㄑ炸哪

一次買那ㄇ多

 

 

不過ㄋ……純跟包子真ㄉ是俗辣

買一堆鞭炮(煙火)要點時還唉唉叫

明明很怕還非要玩不可

尤其為ㄌ遮風兩人躲在一堆鞭炮旁點火

更是讓老龜大叫 「妳們為啥非要在一堆鞭炮中點手上ㄉ煙火」

這才突然讓兩人想到「對吼!!」

我想…..若手上ㄉ火花引燃地上一堆鞭炮

這下可真ㄉ是超好玩ㄉ ^^

 

阿母本以為小人會怕鞭炮聲

誰知道這ㄍ臭小孩一看到煙火可高興一直笑ㄋ

阿母點一支大支ㄉ仙女棒給她玩

她也敢拿來玩ㄟ

 

 

後來真ㄉ是太冷ㄌ

阿母發現小人ㄉ手好冰     於是決定先回家

但是後來大家說要合照     所以就照完再回ㄑ

結果咧…….一照又搞ㄌ將近30分鐘 (老龜在試相機ㄉ功能)

 

1498e1e2ebaa69.jpg 

 

小人也不耐煩ㄌ    開始唉唉叫 (最近生氣都說 ~~

也不好好給人家抱

結果一上車馬上呼呼大睡

一路睡回家

應該是玩累ㄌㄅ

 

 

不過回家醒來還是又大番

吵完又撐到2點才睡

阿母我明明很愛睡ㄌ

但是還是要跟她撐到2

累死偶ㄌ

 

 

拍ㄌ很久ㄉ合照

竟然給我拍出幽靈照  (人都是透明)

真是

 

幽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