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載小人回豬嬤家ㄉ路上

阿母跟阿拔小小抱怨ㄌㄧ下

 

母:

1、我覺ㄉ你都以朋友為重

你不是說昨天要帶我們出去玩

結果你又睡那ㄇ晚怎ㄇ出門

 

2、我覺ㄉ你很好命ㄟ

都不用顧小孩還覺ㄉ我帶小孩很輕鬆

你回家就跟小孩玩玩

不然就是下班還不回家跟朋友聊天

不然就是玩ㄍ小麻將

那我就是要在家帶小人哪都去不了

也不能跟朋友出ㄑ玩

 

3、我真ㄉ很想把小人丟給你帶一天看看

你就知道我辛苦在哪ㄌ

我就是輸在不放心把小人丟給你帶

因為你只要看電視就完全不會注意到小人在做啥

這樣我哪能放心

 

4、不然我ㄑ兼差

晚上小人都給你帶

你要做所有我在家做ㄉ家事

包括洗(收)衣服、拖地、買菜、煮飯、帶小人

整理小人破壞ㄉ現場

假日也一樣

你覺ㄉ如何ㄋ??

我就不相信你受ㄉ了

 

除ㄌ第一點阿拔有解釋以外

其它……他根本沒辦法辯解

因為他知道他辦不到ㄅ


 

星期一嚴重腦殘中

大概只記得這些

等我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