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上班時要把機車停在停車場內

都會看到3.4ㄍ女ㄉ在以前舊停車場那聊天吃早餐

本來還覺ㄉ沒啥

直到有天我要外出銀行辦事

看到其中一ㄍ頗中性ㄉ女生騎車要載其中一ㄍ女生

中性女很體貼ㄉ讓另一ㄍ女ㄉ上機車

那時我就覺ㄉ怪怪ㄉ

 

今天早上當我把機車停好

就看到她們兩ㄍ在停車場停機車

中性女停好機車後就走到機車後直接吻另一ㄍ女ㄉ

~~ 好噁心喔

幸好我還沒吃早餐

不然就全吐光ㄌ

倆人一直到走出停車場都還十指緊扣

 

不是我歧視同性戀

畢竟同性戀在台灣這ㄍ社會還不是很能被接受

她們又在大庭廣眾下做出那種舉動

實在是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