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帶著我家小人搭當日開始營運的內湖捷運跟純、包子、佩芳聚餐

從南港展覽館上車一路都還挺順暢

不過不知到ㄌ哪一站秀逗ㄌ

門打不開

過ㄌ幾分鐘後才又打開

 

回程時人實在是超多的

好不容易擠上車

卻有人占著博愛座不讓

讓我就這樣抱著小人站ㄌ好幾站

才有人願意讓坐

那兩ㄍ占著博愛座ㄉ人依舊坐著

真是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內湖線整體撘下來覺得是真ㄉ很方便

不用像以前一樣要一直換公車

而且沿路的風景還挺不錯ㄉ

不過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1.        車廂太小(目前覺ㄉ淡水線的車廂最好)

2.        車子進站沒有嗶嗶聲

3.        車門要開時也沒有嗶嗶聲

4.        故障率太高

5.        冷氣不夠強 (人很多時)

 

目前我只覺得這幾樣要改進

可能有人比我發現ㄉ更多

但是我覺ㄉ不要嫌了

內捷通車至少對於住在內湖或是要ㄑ內湖的人方便很多

不過還是要做到更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