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三天的元旦假期也沒有想說要ㄑ哪

只有之前跟豬嬤約好要ㄑ金山拜拜

然後ㄑ跟舅舅拿泡湯券ㄑ泡ㄍ湯 (我是只有乾瞪眼ㄉ份)

 

當天早上出門前因為小人跟老頭ㄉ關係

我們拖到中午才出發

當然被豬嬤罵到臭頭

 

我們先ㄑ舅舅家拿券

然後再ㄑ吃午餐

偏偏天兵小外甥臨上車前跟我要泡湯券

才一上車券就不見ㄌ

他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

大姐回ㄑ找也找不到

後來是豬嬤又回ㄑ找才找回來

果真是薑是老ㄉ辣

 

吃完午餐就往媽祖廟走ㄑ

早知道就走大馬路那

走金山老街真是人多到不像話

帶著小孩又擠來擠ㄑ真是不舒服

 

拜拜完又回老街擠ㄌ

不過回程小人們有ㄉ要撈魚

有ㄉ要玩投球

就這樣又耽擱ㄌ不少時間

這時老頭就有點不高興

拜託…..他不知道跟婆婆媽媽帶小人出門就是會這樣

不高興啥

還跟我說我不是說只要ㄑ拜拜

怎ㄇ又要ㄑ泡湯

我明明記得有說ㄚ

而且就算我沒說又怎樣

一定要把行程都報告ㄉ那ㄇ清楚ㄇ?

所以在車上當著大姐ㄉ面就跟他有點不高興

大姐就當起和事老嚕~

 

因為有點塞車所以回到家已經是晚上9點多ㄌ

一整天都算乖ㄉ小人

竟然這時給我開始番ㄌ

一下車開始坐在地上哭

硬把她抱進社區大門不理她

她就在地上爬追我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ㄌ就硬把她抱進電梯帶上樓

然後她就一直說要我帶她出ㄑ投投

我不理她ㄉ哭鬧

先把東西整理好再ㄑ哄她

騙到她爽ㄌ喝ㄍ奶奶就高興ㄉ跟我ㄑ洗澡

 

全都忙完後正準備坐下來休息一下

這時腰後面竟然開始痛

而且是單一點ㄉ痛

就這樣痛一整晚

痛到凌晨5點多受不了起床找藥布貼

藉著涼意睡一下

等睡醒再ㄑ看醫生ㄅ

 

經過一整天折騰後面兩天根本都不想出門ㄌ

還是窩在家裡好ㄌ

累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