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ㄌ例行性的產檢了

昨天診所人真ㄉ不少

很多小朋友看診

我看應該是天氣太冷小朋友感冒ㄌㄅ

 

前兩週ㄉ食慾實在是太好ㄌ

一直處於飢餓狀態

也就是說都吃不飽

當然這次量體重就多ㄌ2公斤

醫生當然還是一直叮嚀我要吃ㄉ精緻一點

阿就沒辦法阿

一餓起來哪管那ㄇ多

 

35W4D的小牛妹妹

體重2347g

醫生說小牛體重很標準

再過4週生產時應該有3000g

 

檢查完後問醫生最近腰痛及大腿痛ㄉ現象

醫生說大腿痛是小牛ㄉ頭壓到阿母我ㄌ

腰痛是人類ㄉ疼痛點

痛ㄉ話就貼藥布 (還右邊痛完痛左邊)

另外請問醫生我可以月中就ㄑ生ㄇ (豬嬤希望我月中就ㄑ生)

醫生說不太好

因為小牛出生後是要靠自己呼吸

所以要讓她ㄉ肺發育ㄉ很完整比較好

 

做衛教時護士叫我可以開始看生產ㄉ日期

可以先預約生產日期

不然怕到時要生產時沒病床

 

回家叫老爺看日子

東看西看又比對之前小豬姐姐的出生時辰

還沒決定要哪天ㄑ生

反正在我下週要產檢時告訴我日期就好ㄌ

 

終於邁向密集產檢之路ㄌ

現在是每週都要ㄑ診所報到嚕

離小牛出生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雖然很期待

但是又想到當初小豬姐姐那ㄇ難帶ㄉ樣子

實在是有點驚驚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