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人像塊海綿

不停的在吸收新ㄉ東西

經常讓阿母我驚奇不已

 

 

之前豬姨嬤買給她ㄉ動物圖書

裡面的昆蟲、魚類、恐龍、鳥類、大型動物….她已經都認得90

也都說的出名字

真ㄉ很不簡單

 

最近阿母還會慢慢教她簡單ㄉ英文單字

因為本人我英文很破

所以只能教一些非常簡單ㄉ

如:蘋果、香蕉、豬、老鼠、狗、貓…..這些東西

剛開始她當然記不得

多教幾次她大部分都會說

不過偶爾還是會忘記啦


 

最近小人ㄉ掐七事項

 

很愛唱歌

只要一看到電視裡面有播MV

她馬上站在電視前面盯著看

然後就是唱著沒人聽ㄉ懂ㄉ歌

笑翻眾人

 

愛爬高

老是愛ㄑ給我拿塑膠板凳墊腳

ㄑ拿高處ㄉ東西

害ㄉ豬嬤只要一用完小板凳馬上都要收起來

深怕她跌倒

 

講不聽還故意

之前ㄑ深坑買ㄉ球她最近還挺愛玩的

但是球是要放在地上玩ㄉㄅ

她老大ㄑ拿ㄍ水桶裝球

然後球會跳動加上又有音樂真ㄉ很吵

叫她不要拿水桶偏不聽

結果昨晚就推水桶推到跌倒

嘴又流血ㄌ

真是被她氣死

 

什ㄇ都會

小人現在會自己脫鞋襪

所以只要她不穿鞋襪你硬幫她穿上

她邊唉就邊脫掉

根本阻擋不了

 

這種天氣不給我穿鞋襪在磁磚上跑

難怪手腳冰冷

昨晚還給我流鼻涕

害ㄉㄚ母我被豬嬤罵說把感冒傳給小人

事實證明不是ㄅ….

 

很會說話

小人現在很會學大人說話

妳講一句她馬上學起來

連她阿母我ㄉ名字她都會說

阿拔ㄉ名字ㄋ…..她只會說兩個字

是阿母我ㄉ名字比較好唸ㄇ??

 

腦殘ㄉ阿母現在只記得這些

等我哪天大腦復健完成再補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