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捏ㄉ小人也已經快2歲半ㄌ

現在ㄉ她真是應ㄌ豬嬤說ㄉ

她是缺ㄌ兩隻角,不然就是精ㄌ

 

不但很會說話

還會管東管西

往往罵她一句她可以回ㄍ三四句

 

例如前幾天小人在吃東西

大姐一直用腳

她就生氣ㄉ說我在吃東西不要用我啦,沒有禮貌..”

豬嬤聽到也傻眼

 

昨晚豬嬤罵小人說叫她吃嗯嗯

她又回不能吃嗯嗯啦,那個臭臭,是肚子痛痛才會有的

…..我發誓我真ㄉ沒敎她

 

如果阿母我唱新ㄉ歌給她聽

她一定要我一直唱一直唱

唱到她覺ㄉ她會唱ㄌ就會說媽媽我唱給妳聽

這時我不能硬要唱

不然她就抓狂ㄌ

不過她還挺厲害ㄉ

我唱ㄍ幾遍給她聽她就會唱ㄌ

這點算是有遺傳到我嗎??

 

吃東西方面ㄋ…..是不挑食啦

不過是看心情吃東西ㄉ

心情好就會吃ㄍ半碗多一點ㄉ飯

心情不好就說我不喜歡吃飯飯

這時別想她會給妳吃ㄧ口

 

最近常會說媽媽妳問我…….”

問不停啦

明明就自己在玩在說

還要我問她

 

比較貼心ㄉ是最近會一直問我小牛妹妹有在動ㄇ?

然後就來翻我ㄉ衣服

不是用手摸我肚子

就是把頭靠在我肚子上

看起來真是可愛

有時候玩具也會說要給小牛妹妹玩

不然就說要帶小牛妹妹出去散步

哈哈

 

這傢伙越來越像小大人ㄌ

希望小妹妹出生後她真ㄉ會這ㄇ疼她

 

距離生產日期越來越近ㄌ

最近要趕快ㄑ把尿布、奶瓶、濕紙巾還有產婦用ㄉ東西備齊

不然到時又要手忙腳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