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答應阿姐說要ㄑ上她家附近讀經班課

看到週五那種雨勢就已經開始打退堂鼓ㄌ

幸好當天沒下雨

就騎車帶小人ㄑ看看嚕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

第一次是陪阿姐ㄑ上課

我則是帶小人ㄑ那玩

後來因為小人唉唉叫就先回家ㄌ

那次搞到樓下機車行都認識我跟小人

可見小人番ㄉ有多兇

 

這次要ㄑ之前也有先跟阿姐說

若小人又番ㄉ話我就要先離開ㄌ

到現場先報到

本要把小人一併帶進ㄑ教室

在場ㄉ老師們就說先不要帶她ㄑ

若小人要找我ㄉ話她們會把她帶進來

結果……我才剛坐下來

老師就把小人帶進來ㄌ

 

阿母我實在很擔心小人坐不住會吵

誰知道上課沒多久小人就睡著ㄌ

直到課程結束前20分鐘才醒

真是謝天謝地

 

上完課後就是做點心時間

這次是要敎大家做水煎包

經過老師ㄉ講解才知道

原來水煎包ㄉ成本這ㄇ低

老師已經把麵糰還有餡料都弄好ㄌ

也都有給我們製作麵糰及餡料ㄉ資料

再來就是敎大家捏麵糰ㄉ大小以及如何包

 

我剛開始也是怕怕ㄉ

怕包起來不能看

包ㄌ1.2ㄍ後發現…..還不難哩

只不過怎ㄇ大家越包越大顆

原來是麵糰持續發酵中

包好ㄉ大小放置幾分鐘後它又變大ㄌ

煎好後更可觀ㄌ

蓋子一打開大家都驚呼說~超大顆的

我看那ㄍ水煎包吃ㄌㄧㄍ就會很飽ㄌ

現場還有老師準備蘿蔔丸子湯

吃飽後就任由小人跟ㄍㄍ 姐姐ㄑ玩ㄌ

 

活動結束後還是先到阿姐家坐坐

幸好要回家前請阿姐再拿件衣服給小人穿

不然回程遇到下雨

小人又不給我穿雨衣

回家包準感冒

 

這次ㄉ活動挺有趣的

不過可能太久沒有坐下來好好聽課

瞌睡蟲都來襲擊我了

 

下次活動是11/28我應該還是會再ㄑ參加ㄅ

到時希望豬嬤也可以一起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