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ㄑ台北喝喜酒

這次選擇不開車去

一家3+1口搭公車ㄑ台北

 

下午小人在沙發上睡ㄌ10幾分鐘後

阿母我把她抱到房間睡

這傢伙不到5分鐘就給我醒ㄌ

然後就不睡

後來阿母我也放棄哄她ㄌ

結果一到公車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ㄌ

 

小人在喜宴上啥都不吃

吃最多ㄉ就是湯圓還有阿母夾給她吃ㄉ幾尾蝦子

其他時間就是跟蟲一樣酸來酸ㄑ

真是抱都抱不住

 

小人最近很愛騙奶喝

明明說要睡覺結果喝完奶後又繼續玩

玩一玩又說要喝奶

真ㄉ是喝很大

難怪體重直線上升

前幾天ㄑ看醫生時一量才知道她已經15.5公斤

我看要她節制一點也很難

 

 

自從辦ㄌ好事多ㄉ卡後一直沒有機會ㄑ逛

前幾天終於有空ㄑ逛逛ㄌ

其實也沒有要買啥

就是ㄑ晃一晃

試吃吃到飽

小人吃ㄌ海苔裹白飯後就一直討著要吃

阿母我ㄑ拿ㄌ好幾次

結果只好捨棄阿母我愛ㄉ烤魷魚

給她買2包韓國烤海苔酥回家

 

現場還有試吃到一款海鮮湯

好好喝喔

不過一箱要700

我看就算ㄌ

除非有人要跟我分

不然還是省點ㄅ

 

所以這次戰利品就是2包海苔酥

還有一ㄍ沒吃完ㄉ海鮮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